本文章要揭示的重點是「金錢能量」

但本文章不會觸及到金錢能量本身 還有賺錢方法 

篇幅限制 如此而已 之後的部分 之後再補上

 

談及金錢 必須要談到 焦點 線念 與 目標 三者

容我詢問大家

誰想要擁有 財富自由? 與更多金錢? 甚至把之設定成為目標?

我曾經如此

 

但我如果相信思維的力量,相信人之所以這麼想 才有有如此作為 才會真實得到

BE DO HAVE

簡單的舉例,歐巴馬不是選上了總統才開始思維怎麼當一個總統
而是大學的時候就在想,日也想夜也想 他如總統般的思維 願意承擔責任 當一個領導人

他絕非參選之後 才開始訓練自己的思維 : 成為一位總統

而是他早就定位了他的成就,這就是BEING

然後他做了相關的行為 DOING

最終 HAVING 他成為美國總統

 

想要成為有錢人的思維一樣 有錢人都怎麼想 白手起家的富翁都怎麼想?

但是事實 往往比真相來的殘酷

沒有一位大富豪的夢想 叫做 財富自由 或者本來設定要賺多少錢

郭台銘不是 比爾蓋茲也不是

這樣設定的人大多只能做直銷,

或者使用一擋一擋的行銷工具 這就是事實

 

其實這是潛在的焦點,

你賺錢的焦點在哪邊?

財務自由 是規劃中的事情 不是終點 更不是設定的目標

因為設定這個目標根本沒有意義

 

如果你要的是自由 我說街友非常的自由

你說你要過著豪華的生活 又擁有非凡的自由

我會告訴你 你自己去問 哪一個過上這樣生活的人 的目標與焦點 就是放在財務自由?

財務自由 是一種描述

對生活狀況的一種描述

不是焦點 也不是目標 如果這正是你的目標 不好意思 這就是你目前所經歷的阻礙

這就是為什麼 你不是超級有錢人的原因

 

在我的課程裡面 我會對焦點 進行完整的說明

但是不是這裡

 

信念也不是

 

但是還是簡單的舉例結束今天的話題

 

一位年輕人,高中似乎都沒有畢業就到了好來屋擔任演員 演過第五元素 他的名子叫做布魯斯威利

我之前看到他拍的一部電影 演一位私家偵探 電影畫面有一個鏡頭 他光著屁股滑著滑板 在酒吧 街頭對戲

他是一位非常成功的演員 演出非常多的好電影

也賺非常多的錢

如果他的焦點 是為了財富自由 是為了賺更多的錢

他有甚麼理由到了六七十歲 還光著屁股拍電影?

 

道理很簡單

他工作根本不是為了錢

他的焦點 可能是 讓更多的觀眾感到愉快

所以他願意犧牲自己的部分隱私

 

這件事情叫做焦點

 

亞當山德勒的電影

完完全全的可以看出 他對觀眾的用心 還有他對電影的熱愛

他的焦點肯定不是為了賺錢

而是他心中對藝術的那份熱情

 

史蒂芬霍金 出版的時間新簡史 難道只是為了賺錢嗎?

他的焦點完全不在這裡

 

如果你在追逐金錢

你把追逐金錢設定為人生目標 totaly miss the point

 

焦點在於價值

這才是金錢的根基

 

金錢是附屬品 人們定義了金錢的價值

沒有人

沒有你 

沒有我

不會有金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錢能量
    全站熱搜

    米爸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