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管理需要注重什麼細節?
A1:每一個您所能注意到的小細節,包括員工的心理狀態、內勤與業務的時間比例、員工家庭、感情狀況、公司操作流程(這個問題問得很泛,我也只能廣泛的回答)

Q2:管理者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A2:管理者需要1.道德操守2.願景方向3.果決的判斷力4.懂得站在被領導者的角度思考5.有辦法有效的傳遞命令與資訊6.讓被管理者擁有獨立思考能力與安全感

Q3:如何有效管理一個團隊?
A3:建立共同語言、共同文化、共同共識,讓團隊成員熟悉團隊步調就可以有效管理一個團隊

Q4:用什麼方法管理部門員工?
A4:利用專業分工區分職務、利用輪調調整員工能力與效率、利用回報得知員工進度位置、利用會議達到團體共識、利用獎勵與懲罰達到鼓勵與效率

Q5:運作時曾有何困難?
A5:只有做不做,沒有困難不困難

Q6:管理時是否有用到 規劃、組織、領導、控制等觀念
A6:我管理的理念只有兩個規則,第一個,我說出來有沒有做到,我承諾員工的有沒有做到,第二個,我只從結果來管理,我公司績效最好的員工三個月賺25萬,三個月進公司不到五次,績效還在成長的員工,就需要更多的輔導;所以我的領導跟以上四個詞彙沒有特別直接的關係,我隨時也會因為結果修正我的領導系統

Q7:不同層次的經營是否會運用不同的管理策略
A7:誠然,每一個階段的經驗都為下一個階段做準備,只有領導人滿足安於現狀,企業才會停止擴張;不同規模不同的領導層次,不同的思維、不同的挑戰;領導人永不停止學習,企業擴長就伴隨不同的領導方式;我公司下一步的管理將是經理人管理階段,培訓幹部進行管理,達到擴張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爸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