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打坐,靈感自虛空中來

今年34歲的我,特別有感觸

今天就談談如何打造未來的 夢幻企業 與傳承的未來

 

第一,我非常的喜歡傳播知識,自己認為對於資訊有自己無的一套抽象方式來理解他們

並且,透過「說」的本身,當下參不透的,一邊說就一邊透了

這肯定是我未來一生的志業,「活到老 講到老」

 

第二,我非常喜歡「交易」的征服感

透過判斷無常的市場,從輸輸贏贏中,得到成就、競爭 最終贏利的感覺

 

第三,我對無形的世界,有著一種超越的感受;我並無神通

但我一直感覺著我跟著某種神通相連,祂告訴我的知識

祂讓我得到的領悟,祂帶領我所走過的道路 都是有理由的

或者說 必定有某種理由

 

余憶童稚時,有思想以來思維除了生活,就是無形界 

無論甚麼原因,我不知我的來龍去脈,但是我知道 我與無形界必然有某種因緣

 

於是

最好的方法,便是結合現在的工作與靈性上的追求

形成一套公司或者組織系統

 

我願意使用20年的時間

照顧我心目中的理想基業

 

20200703 夜 於暖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爸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