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喜歡吉祥物

ㄧ來是可愛 再來也能招財 討個吉利

米米就是米媽的吉祥物 超級吉祥物!

米媽把:「米米天生帶財」、「米米最福氣了」、「米米真是我的小財鼠」掛在嘴邊

今天媽祖顯靈了

米米走路的時候 掙到人生第一個一塊!

 

當下

米媽咪抓住了我 , 攥的我有點疼:「停!你看」

吆喝欸,米米站在一塊錢的前面

那一剎那,我斜了斜米媽的臉

表情有感動,彷彿孩子出國比賽得第一的驕傲、眼角彷彿有淚光,一種就算別人覺得妳不是,我就覺得妳一定是的完全的信任

:「妳真是我的小財鼠」愛死妳了

搞得米米也飄飄然 走起路來 一倔一倔 挺自豪的

 

然後 很快的

我就收到帳單了

米米真的很棒,賺到了一塊

所以米媽決定要花三萬把米米培養成更帶財的小財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爸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