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講結論: 基隆海科館 推! 理由1.魚多 2.人少 3.設備新 4. 帶娃可放電兩小時以上

總結 不去 傻B

先把她餵飽再上

  

衝了

門票兩個大人600

   

 

一進門據說是海底直播到大廳

   

 

可以看到基本上直播室就是沒人

米米尖叫也沒有人管

連工作人員都沒有

   

   

過了直播室就有大魚缸

裏面海星 魚啊 啥的 一大堆

米米基本上已經瘋掉了

但是還有更厲害的漁缸等著

   

   

立體的三層樓高的魚缸

裏面的魚比人大

米米第一次看都傻眼了啊

   

 

裡面的景不錯

外面也很可以

   

 

除了魚缸 還有螢光區

跟去阿凡達我看也沒有差太多

到目前為止

我只見到一位工作人員

還有一位掃地的…

並且不只大魚缸

還有無數個小魚缸

   

     

  

這種舞廳完完全全符合愛跳舞小孩的需求

可以完全解放自我

  

如果你家的孩子像貓

會追投影筆光點的話

海科館的直播區

都是即時投影 海洋動物 動來動去 你的孩子一定也會瘋掉

   

 

你看 這就是我說的

魚比人多

冷氣強

遛娃不就是這樣?

   

 

人少 我是真的也很懶的演

不想戴罩就不帶了

風景真的沒有在差

   

   

很多小巧思是相當不錯

  

一逛兩個小時

來看看成果…

   

   

你看看

這不就對了嗎?

  

#基隆海科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爸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