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tw.news.yahoo.com/%E7%92%B0%E6%99%82%E8%AD%A6%E5%91%8A%E8%94%A1%E6%94%BF%E5%BA%9C-%E9%99%B8%E8%89%A6%E6%88%96%E6%B3%8A%E5%8F%B0%E6%B8%AF%E5%8F%A3-215005126--finance.html

可惜了

人很賤,一口氣堵起來,只要「對」不要贏

什麼叫做對?台灣獨立對不對?

轉型正義對不對? 我不知道 總之沒有讓我日子好過一些

也沒有讓我身邊我所見的人好過一些

或許南部的朋友有吧

但是我沒見著過

什麼叫做贏?日子過好一點 鈔票賺到自己口袋、家庭幸福又美滿

人人有生意做 不必擔心有太多額外的風險

政治的風險 anyway

 

民進黨頭也洗了

不打算要贏就打算這樣一路對下去 

這就是我所見 真誠分享

=====================

我不確定中時是否講真話 抑或又是斷章取義

當然 斷章取義的機率高了一些

很簡單的道理

民進黨的操作只需要操作愛國情節 

或者「被害者故事」(我們都是中國迫害下的可憐人)

就能在一次的用感性的言論激情的發言獲得聽眾一致的認可

不然就是不愛國家 拿這頂大帽子往頭上扣

支持民進黨就是愛國家

必須要有人扮演黑臉 那就是中國

所以民進黨的媒體善於操作這一點 只有一點煙硝味 就將它放到巨大

好繼續扮演受迫害者的腳色

這就是民進黨起家 最擅長幹的事情 當一個受害者 必須要有加害人

而從不思考負責任的版本

可憐的人 必有可恨之處

馬英九可以讓外交休兵 民進黨怎麼做不到?

馬英九可以讓陸客 來台灣刺激經濟 民進黨與支持者又不喜歡

很對

各種說法 都是別人的問題

總歸一句話

只要對 不要贏

我相信你們會很對 在追求很對的過程當中 民進黨的領導

不但對 而且也都因為 這樣對 而賺到錢 得到更高地位

真的是太對了

但是其實輸的是小老百姓 而且是支持你們的小老百姓 

像我不認同民進黨台獨理念的人 早就尋找出入

因為我要為我家庭 為我家人負責任

你們慢慢去對吧 我還要過生活

只有全然相信 相信台獨的明天會過得更好

在民進黨政權的媒體語言漂流之下 沒有能力創造更多

窮的只剩下相信的老百姓來說

你們的相信絕對對

但是有在生活中贏出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媒體 環時
    全站熱搜

    米爸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