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師知道的祕密

我這裡泛指的大師,並不是以成就著稱的古人或者時代風雲的見光者

而是泛指在講台上、人群前

沒有受到廣泛肯定、但是「信眾」也不少的「大師們」

 

投資理財領域 S.J.老師、

命理界 黃老師 (恕我就不點名了,我個人也是留下自己的紀錄就好)

他們的訣竅是什麼?

憑什麼課程就幾百位學生?

這當然有其中的奧秘

 

奧義的本身沒有好沒有壞

只是吾人從中觀察的心得(最好的觀察者就是從外星人的視角、純理性思維、無業障的思維觀察,就是我 地球的旅者)

(1)創造自信

(2)煽動恐懼

(3)創造奇蹟

(4)打擊同業

(5)抬高自身價位

(6)似是而非的佐證

 

一、創造自信

這種大師通常都要創造的強大的氣場,讓你不敢直視他的雙眼,

然後他會告訴你除了他以外,幾乎沒有人做得到他所做的到的事情

這就是他要提供的價值

 

二、煽動恐懼

這是非常慣用的手法,要創造出需求最好的方法就是讓客戶覺得不買不可

但是服務又不是吃喝拉撒 怎麼非買不可能?

就如同宗教一樣,他得告訴你為何非買不可

SJ老師最常說,如果你不懂理財,你的財產將會付諸流水

前面有一個巨大的危機在等著你,可能會讓你失去一切的財務

不 不是可能,如果你不買這一項服務,你八成躲不過金融大海嘯了

然後告訴你今年哪一個國家的貨幣跌了幾%

我當初信以為真,直到該老師要來台灣演說,在他的視頻上告訴大家台幣今年的跌幅巨大

必須盡快處理...

不好意思,今年台幣真的沒有甚麼貶值,而且越來越強 越來越強

在我的觀點 還會更強,我真的不曉得理論基礎在哪裡

但不經求證的人 只會陷入這一層恐懼」之中

另外一位老師是這樣說的

如果「我不救你,就連神仙都救不了你」

如果你不改運,你完蛋了,你的手機號碼每天用

負面的能量伴隨著你一生,你就死定了

一樣的意思 製造恐懼。

 

三、創造奇蹟

SJ 經常演講一些預言的觀點,如果中就大宣揚特宣揚一番

另一位老師也常給我們分享他的案例

至少三十位婦女因為改號而懷孕

等等都歸類在其中

這一類事情基本上無法求證,也不需要求證 信者恆信 講的都是案例

案例的作用在於貼近彼此 創造信任 還有「平凡的我也可以」

 

四、打擊同業

只有我是正宗、除了我以外的老師誰都不是

他們都是學錯的、其他老師還派人來我的課程

我其實都知道 我還讓他當我的工作人員 其實其他老師想要幹甚麼

想要偷學我的技巧 我都一清二楚

往往這樣的言論都既表達 但又不著痕跡

 

五、抬高自身價位

會用平易的方式講述自己的身價

我一場一個學生 一個學生收多少費用等等

或者是說我一場的收入 等等等

我去烏克蘭演講、因為我要救當地的人

但是因為危險 所以我請了數個保鑣 等等之類的

其實意義都是告訴你他跟你的身分有多不一樣

 

六、似是而非的佐證

喜歡舉很多見證的例子

但是到底有多少直接關係

其實基本上不可以考證

===================================

其實要當一位大師不難

把一場演講講的好,具備以上的元素 我保證你賣的嚇嚇叫

 

但是真正困難的地方

(1)如何精準地舉例

(2)如何說服別人你的自信

(3)你創造的案例是否動人

(4)你如何在一小時當中創造自己的身價

(5)你要如何完全相信你自己所講的故事

光要做到第一點,我相信都有很多人做不到

 

我是一位外星觀察者,我忠實的記錄地球上的每一次體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師的秘密
    全站熱搜

    米爸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