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6號一次深刻的感動

宇宙在一次的回應我的內在渴望

回朔到更早一些日子

當我看著「新聞」,報導台灣某些金融集團之間的股權之爭

我的心中產生一個念頭

要怎麼讓這些錢 跟我有關?

難道注定要一步一腳印,萬丈高樓平地起嗎?

我決定人生的努力可以一步一腳印,但是財富的累積,絕對不是如此

做「對」事情,做的有效率!而且不忘記給宇宙的訂單

足以改變人生的財富=自己的金錢調節器(足以承接大筆財富的容量)+向宇宙表達精準的渴望+統和虛實的能力

何其有幸

30歲已經接觸到萬兩的黃金而且不止一次

6億的資產進駐

千萬的年薪

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夢境?

權貴?

我接觸的難道不是核心中的核心嗎?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會發生的這麼快!

 

今日我接觸中華民國的核心

明日我接觸日本、大陸的核心!

後天我接觸美國的豪門、真正擁有世界的猶太家族的世界

這就是我,沒有極限!

 

從年初在台北市擁有了第一棟房子開始

我不斷的看到自己內在、外在的擴充

能有今日完全是吸引力法則運用的結果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

我幾乎不抱怨

我正義但是不指責

眼裡不能揉沙但也沒少了雅量

越來越不避諱我的野心與夢想

所吸引的財富越來越快!

但是還不夠快

 

但是還不夠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像 幻象 點石成金
    全站熱搜

    米爸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