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可夢」把虛擬實境遊戲進入日常生活

其實同一天早上,安德已經在夢境當中體驗到這神奇的一刻

 

我很強調夢境中帶有現實意識的創造

因為若要在現實生活當中創造大量的結果

必須要相信自己的創造,

如果連夢境當中都不相信,自己是夢境的創造者

還談論什麼改變生活?

變出大筆的財富?

將夢境帶出實像的第一步,能夠將意識帶進睡眠之中

 

星期六早晨,安德有另外一層的見解

 

一般的創造夢境,意識體就是造夢者

造夢的行為沒有邊界,可以撕裂、畫開夢境

開疆闢土,do anything you want

但是在星期六早晨的夢境當中

我被覆在創造的層次之下

我在夢境的「規則當中」達到無限

運用夢境的規則達到無所不能的境界

 

意思是,在這個夢境中我並不是造夢者

但是我卻可以在夢境中無所不能

不能撕開天際,但卻悠遊其間

 

這是兩個不同的層次

 

造夢者屬於「創造」

「夢境中之大者」屬於「自我認同」的最大覺知

 

要有非常高程度的自我認同、肯定 才能到達夢境當中無所不能的角色

但是要超昇規則,還是必須成為造夢者

 

=====================

在夢中導入現實

現實中加入「魔法」元素

 

在夢中創造

在現實 吸引、投射

 

=====================

預告:安德心靈海域 即將提供 魔法咒語服務

arrow
arrow

    米爸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