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認同外在世界是內在的投射

內在沒有豐盛

怎麼創造外在世界的豐盛?

 

內在沒有滿足與享樂

怎麼創造滿足與享樂的人生?                              

靈修這條路上用如履薄冰也不為過

沒有了覺察等於關閉了與內在的一扇窗

等於收了與無限我的連結的天線

訊息將不再,靈性將隨著外在世界的能量隨波逐流        啟吧~!我知~!

=============

昨日的檢查結果告訴我

我的第二脈輪、深層情緒部分還有喉輪顏色略顯黯淡

其餘能量場保持乾淨閃亮,代表著對內在能量有相當好的反應

於是早晨我又去了我的豐盛境地

企圖找回我的第二脈輪能量

因為我的第二脈輪:享樂脈輪顯弱,與我自身的節省信念有衝突

證明如下: 享樂需花費//節省就是不花費=>享樂就是不節省

 

只要信念走到這一步,註定無解

不認同享樂,等同不認同內心值得享受

於是我創造外在辛苦工作的世界讓我體驗   無解

 

於是我拆解信念如下:

享樂需要花費//花費不是浪費//即便節省也可以花費只要不是浪費

結論:即便節省也可以享樂//即便享樂也可以是節省  節省與享樂不衝突!

 

信念上的鬆動與植入打完收工~!  享 樂 開 始 ! ! !

但其實,

面對享樂的願景

對於我來說還有另外一個進路

我也試著在思想中將自己嵌入這樣的畫面之中

我發現,還有兩個信念值得處理

1.對自己身體的愛

2.對伴侶身體的愛

完全取決於把自己與伴侶嵌入享樂的情境中是否感覺到畫面違和?

於是

我知道

甚至對於享樂是否有自信

對於伴侶享樂是否有自信

對於安德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議題

 

身體、健康 一直都是身心靈領域非常重要的課題

我們接下來還有很多的機會說到它們~!

arrow
arrow

    米爸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