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柔軟 柔軟 只有更加柔軟

擴張 擴張 永恆持續擴張

感謝內在的「無限我」

讓我再一次的體驗到心靈的無限能量

我算是汲汲營營中人吧~!

自從三年前參加了一堂教育培訓:「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

開始將內在的豐盛投注在現實生活當中

藉由這樣課程所引導的能量,

穩定 而且持續的改變我現實生活的結構。

內在的豐盛,總要活出來 最好!

=======================

昨天下午股東例會,我們股東非常有趣

把會議的力量專注在內在與共識的一致性

不瑣碎、不檢討、給回應、吸引豐盛

 

即便在會議當中

也有深刻的覺察

我所傳達的訊息是否因為我也是沒有接收,而傳遞無效?

只要我一轉念,往內在省思 

事情往往就進入軌道,非常神奇

自我覺察 往往是溝通拼圖的最後一塊

希望別人「接收」之前,自己是否有「聆聽」呢?

呵呵~

===================

連續兩天在夢境中沒有覺察

彷彿是夢境包覆著我

我就是夢境

我是純然造夢者,而非單向接受訊息

最後

我是無限擴張者

我向宇宙分享訊息得到更大的擴張~!

arrow
arrow

    米爸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