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舉辦過數百場說明會

從只有一位 只有兩位 也辦過50位

這一次從交易心理學當中我有很相同的感觸

一個交易策略

我一但擬好策略我就會執行,無論結果

用更長的時間 更大的角度 而不是從幾次的勝負分輸贏與結果

果然 做一件事情的態度就是我做每一件事情的態度

我對於交易一直不放棄

從市場上賺了數十萬美金

可是我也常輸

只是我輸的時候堅持住

每一次輸 我會問自己做的事情對或不對

只要我認為是對的 那我就繼續

我辦過數百場說明會

成交100%的也不只一次了

只成交一位的

也有

我不是從一次兩次的結果看輸贏

我從整個更長的時間 更長的整體 更大的角度

因為我知道我做的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爸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