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天 人是真的會累 何況我已經五天了⋯⋯

連之前福隆也算進去

中午直接講朋友拉到 台灣小吃 今天無論如何就是小吃

 


夠清楚我們去哪了齁

但是基本上 吃高價的餐廳不會嫌

坐在這種店 被說是遊客價 哈哈

 

 

我心目中比較不服氣的價格 還是一號糧倉 的價格

吃飽 談完 深度體驗文化去

去台北哪裡深度體驗文化?

 

 

我就不曝光 我們朋友

把自己曝光了

 

 真的是 從來沒有想過

我會逛龍山寺 門口有一塊 歷史碑文 我還去讀它

哇哩勒 原來我才是真的台北的過客

 

 

自以為是天龍人 殊不知頂多算個台北的過客

一逛逛到晚上

華西街夜市看看

看最久的是書店 而不是商品

 

  

 華西街有一個點 很好逛

就是慢慢都是修指甲的 按摩腳底的

專門跳過以上兩種逛就好 好逛的很 很快

很快也就餓了

 

  

  

 這個完全沒有被說成是遊客價

太棒了

 

  

  

  

  

香菇真的有夠多

終於把旅遊畫了尾聲

體驗最深刻

我之前都不叫生活

從不留意 我的生活圈 感謝凱瑟琳 與 本同學

明天得進公司開會啦

後天再休假吧

一連衝了六天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爸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