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懶的闡述 過去五天是怎樣…

第六天 決定加碼

主因是被激勵到 沒有好好學習 

想去買書進修

一查

基隆書店

最有名 就是它….Let is GO

  

補充一下

暖暖的蝦皮店到店

竟然是11:30開門

真他奶奶的

我為了訪查,發現竟然屬實

 


準時開門 

真是笑死我了

接下來 就去書店逛囉

 

  

  

  

 書店…

真的很普通

沒啥…

我其實很認命

有啥讓我輕鬆的

我一定講給大家知道

沒啥輕鬆的….如同這家書店⋯⋯

那就是這樣

 

  

  

  

  

  

  

  

  

 米米真的很配合

但是我不能讓米米的配合變成焦點

我們忠於判斷

這根本不是書店

是打卡景點

 

  

  

 

既然是打卡景點

就彭場一下

米米回家之後直接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爸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